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传苹果已经下代iPad 3 年内生产100万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2011年10月19日07:4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提供iPad 3部件。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usquehanna Financial的市场分析师Jeff Fidacaro表示,从苹果供应链方面得到的消息显示,苹果在本季度计划生产1200万到1400万台iPad平板电脑。

  上次,Jeff Fidacaro得到的数量还只是1100万台到1300万台。Jeff Fidacaro认为,多出的这些是iPad 3平板。Jeff Fidacaro认为苹果已经下单60万到100万台iPad 3P平板。

传苹果已经下代iPad 3 年内生产100万台
传苹果已经下代iPad 3 年内生产100万台

  iPad 3有望在2012年2月份问世,也就是iPad 2发布一年之后。传闻称iPad 3将采用Retina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048×1536。另外有传闻称,苹果即将发布一款iPad Mini平板,尺寸为7.85英寸,价格比iPad 2低。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