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Uni-body制造商停工 或影响MacBook出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07:42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9日消息,一家为苹果uni-body笔记本电脑生产金属机身的中国工厂近日因厂区内散发出“古怪异味”而被勒令停工,这或将影响11月份40%的出货量。

 

  据悉,这家工厂属于台湾可成科技公司,已在周六被当地政府勒令停工。该工厂为苹果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生产60%的uni-body外壳。另外,工厂还为iMac和其他如宏基、戴尔、联想、索尼等笔记本厂商生产设备外壳。

  可成科技董事长Allen Horng称,受此事件影响,公司10月份的总产量将降低20%,如果11月生产还未恢复,这一数字将增长至40%。(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