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G14领衔 国庆节后降价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07:57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降220

  三星 W899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其开卖价高达16000元,然而在国庆前夕,其售价就缩水了近一半,在国庆节后的10天里,该机售价继续下降,截止到昨天为止,共下降了220元,不过即便有着如此密集的降价频率,其售价依旧在8200元的高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看看罢了。

图为 三星W899
  图为 三星 W899

  三星 W899采用了传统的翻盖造型,整机风格大气稳重,其还有着内外双屏的设计,装备有两块3.3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不仅成像精细,触控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系统上则是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拥有出色的移动办公能力,而该机还支持GSM/CDMA双模双待功能,无线WIFI等常用功能也有配备。
图为 三星W899
iPhone4/G14领衔 国庆节后降价手机曝光
图为 三星 W899
图为 三星W899
iPhone4/G14领衔 国庆节后降价手机曝光
图为 三星 W899

  编辑点评:

  三星 W899是继三星 W799之后的又一款双屏双模商务手机,不过其有着很多的创新在里面,比如其采用的是触控屏幕,这样一来,其就是双触控+键盘的“三操作模式”,并且其还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拥有着数十万个软件资源的支持,商务、娱乐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8款在国庆节后有着大幅降价的手机,其中苹果iPhone 4、摩托罗拉Defy、索尼爱立信LT18i等机型均是受到新品的冲击而下调了价格;而HTC Sensation XEHTC 灵感 Z710e等机型则是由于新上市、价格虚高的原因,如果以上8款机型有朋友在国庆节前入手的话也大可不必懊恼,因为降价是手机行业永恒的定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