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iPhone 4S完胜 各大品牌旗舰拍照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08:00

  近期苹果iPhone 4S可以说成为了绝对的热点,抛开不支持中文的Siri以及不痛不痒的A5处理器升级,此次iPhone 4S最大的亮点就是800万像素升级了。而今天国外媒体带来了iPhone 4Sd的拍照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性能对比
性能对比

  此次对比的产品为iPhone 4S/4、三星GALAXY SII、诺基亚N8以及HTC Amaze 4G。其中除了iPhone 4是500万像素以及诺基亚N9是1200万像素之外,其他都是800万像素摄像头。在开始看样张之前先来看下几款产品的拍照参数。

  下面再来看下这几款产品的拍照表现,为了这次拍照国外媒体可是专门做了一个木板把所有的手机都绑在一起在同一个地方拍摄。在拍照完成后在同一地方进行放大来看照片的细节。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样张对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