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官方已断货 苹果iPhone 4在哪买更划算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10月19日08:02

  第3页:与中国联通签订合约

  与中国联通签订合约

  推荐指数★★★☆☆

苹果iPhone 4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除了在个人实体经销商处购买,我们还可以选择与中国联通签订合约,通过预存话费送手机的形式得到iPhone 4。为再次巩固市场,近日联通对外宣布,16日起将执行最新合约计划,针对iPhone 4,恢复了之前286套餐0元购机方案,不过需要在网24个月。
苹果iPhone 4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
苹果iPhone 4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

  打算购买行货iPhone 4的朋友不妨做一下对比,看看究竟是购买裸机实惠还是与联通签约实惠,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算一算。目前行货iPhone 4市场售价4700元,假定A用户直接购买裸机,并且每月消费100元;B用户选择签约方式进行购买,月消费为96元,二者均使用24个月,究竟哪种方式更加实惠,答案即将揭晓。

  总消费额为:

  接购机 A用户: 4700元+24月×100元=7100元

  话费换机 B用户:3799元+2081元+24月×96元-24月×86元=6120元

  以上是笔者针对两种不同的购买方式并且均在网24个月为大家算出来的总费用,相对来讲还是签约机更实惠些。而唯一的不足就是需要在网两年时间,而且不能机卡分离,相对来说裸机iPhone 4就不会有这样的限制。再者说,两年之后恐怕iPhone 6都出来了,还在用iPhone 4的你是不是显得有些OUT啦,哈哈!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想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