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美女自拍神器PK!卡西欧TR100/三星MV800

来源:PConline 作者:小林道
2011年10月19日08:22
  六、编辑总结

  从两款机型的价格以及功能来看,市场定位在入门级的、希望通过智能拍摄模式获得优异照片的入门用户,贴心的设计更是让两款机型在“自拍”上都有良好的体验。卡西欧 TR100由于新颖的外形设计以及优异的照片拍摄效果,确实引起不少的讨论。由于在不少地区供不应求,所以价格也水涨船高,现在市价大约2400元,小编认为这样的价格配上这样的硬件配置则有点虚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
卡西欧TR100和三星MV800
卡西欧 TR100三星 MV800

  而三星 MV800对于三星来讲,出一款这样多功能的数码相机并没有难度。三星在电子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这款机型的配置也是交为厚待的,1600万像素、26毫米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就是那一块显示屏显示效果差一点,想留住美眉的心,这块显示屏的料可要用足才行。
卡西欧TR100和三星MV800
卡西欧 TR100三星 MV800

  至于究竟选哪一台,小编认为两台相机都各具特色。如果拍摄人物的话,整体效果还是卡西欧 TR100的处理效果更让人喜欢,而且46万像素的屏幕在拍摄和回放也更加细腻清晰。还有最主要的一点是,TR100的外形非常亮骚,拿出去拍照非常引人瞩目;三星 MV800有着传统相机的外表,不过180度的可翻转显示屏的设计对于自拍确实很好。而且拥有5倍光学变焦,拍摄的题材更多样性。更喜欢那一款就让各位网友参考本文的对比作出考虑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