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GALAXY NEXUS和Android 4.0发布 > 三星Galaxy Nexus最新资讯

720P屏幕+1.2G双核!Nexus Prime手机规格公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09:44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9日上午10点,Google联合三星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Android 4.0操作系统以及Nexus Prime手机,搜狐数码已经到达发布现场,并将进行同步图文、视频以及微博直播。

 

  在发布会即将开始之前,搜狐数码已经得到Nexus Prime手机的具体规格参数。Nexus Prime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处理器信息),内存方面则是1G RAM+16G/32G ROM。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及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1750mAh锂电池。

  屏幕规格应该算是Nexus Prime一大亮点,它配备了4.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x720。

  目前,Nexus Prime的官方售价尚未公布,请继续关注搜狐数码的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