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全画幅14张/秒连拍佳能EOS新旗舰EOS 1DX详解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09:51
标配了对应1000BASE-T标准的端子
可对应无线局域网
 



EOS-1D X标配了以太网RJ-45端子。使用1000BASE-T标准的局域网连接器可高速向有线网络传输数据。EOS-1D X的实际连接速度达到了最大约350Mbps。有了此装备,就能够轻松向各服务器传输图像,也可在有线局域网中使用相机附带的EOS Utility中的遥控拍摄。另外,如果安装了另售的WFT-E6C,就能实现无线局域网中的数据传输与多台相机之间的同步等,还可应对新闻报道或现场采访等需要活用网络的拍摄。

配件介绍

无线图像传输和遥控拍摄
EOS-1D X专用的WFT-E6C

 



        WFT-E6C(另售)是可以装配在机身上、EOS-1D X专用的无线文件传输器。利用WFT-E6C可以活用无线局域网构建多样化的传输系统,向计算机或FTP服务器进行图像传输,或通过具有浏览器功能的便携设备边确认实时显示画面边对相机进行遥控操作等。比如人物摄影时,可以在拍摄现场的计算机显示器上即时显示所拍图像。被摄者也可以马上确认拍摄效果,使拍摄时的沟通和交流更容易、方便。可以利用具有无线局域网功能和浏览器功能的计算机或者手机等便携设备,作为附带图像显示功能的遥控装置来操作快门。拍摄集体照时,可以边确认被摄者是否全部收入画面边操控快门。因为拍摄后的图像也会存储在相机的CF卡中,所以方便文件备份。WFT-E6C可对应无线局域网中受电波干扰影响较少的IEEE802.11a标准以及与EOS-1D X搭配使用可达到最大约150Mbps传输速度的IEEE802.11n等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