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内置WiFi功能?佳能最新专利申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11:08
 
  今天笔者在国外网站PR上看到一份最新的佳能专利申请,专利展示了一款单反相机所用的液晶触摸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中有WiFi图标,所以我们猜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具备WiFi功能。该专利特许公开号为US 2011/0249165 A1,公开日期为2011年10月13日,申请时间为2011年4月。
佳能最新专利
佳能最新专利

  上图显示,佳能此项专利设计是将单反相机的LCD屏幕分为上下两区,分别用于显示非触摸控制区和用于参数设置的触摸控制区。为了避免用户对触摸屏的错误操作,触摸屏由眼部感应器控制,在人脸贴近感应器时(取景)触摸屏会被自动关闭,十分智能!倘若佳能此项专利真正运用在单反相机上,那么拍摄能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