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微型投影相机重装上阵 尼康S1200PJ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11:11
  ·客观测试:ISO80-1600逐级测试

  尼康 S1200pj的拍照参数也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机在画质上的表现,首先是大家熟悉的感光度测试。本次评测中,我们使用相机的各档ISO拍摄了标准静物台以完成感光度测试。

截图区域示意
截图区域示意
微型投影相机重装上阵 尼康S1200PJ评测

  尼康 S1200pj的感光元件与S1100PJ的几乎完全一样,通过本次客观测试以后,可以说其表现也和前代S1100PJ的表现几乎一样。在ISO80和ISO100的时候还能提供较为优秀的照片效果。然而随着感光度提升到ISO200和ISO400的时候,相机照片细节就出现了明显的丢失,至于接下来ISO 800-1600的感光度,其结果正如我们看到的一样,细节损失的就更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