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性能优秀价格低廉 索尼W330售价99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9日00:01
   索尼W330算得上是家用卡片机中的精品,自上市来就凭借优秀的性能和低廉的价位占据了一片市场,绝对是家用卡片机的首选产品。该机使用了有效像素达到1410万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快门的速度为智能自动的。外观采用金属材质,设计简约大方,便于携带。目前,笔者在北京市场了解最新报价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W330


索尼 W330

  外观方面,索尼W330的前后机身外壳为金属材质,表面覆盖了一层光油,看似抛光处理的机身非常简约大方,不过也避免不了指纹的收集。这款索尼W330延续了最近两代W系列的造型风格,整体稳重大方,低调而不失时尚。W330共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可选,相对比较偏稳重和低调,对于一些比较稳重的女士比较不错或者相对来说更适合男性或一般家庭用户。

索尼 W330


索尼 W330

  性能上,这款索尼W330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达到1410万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能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搭载28mm的广角焦距和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快门速度为智能自动:1/4-1/2000秒,程序自动:1-1/2000秒。能拍摄最高分辨率为640×480,约30帧/秒的有声视频。

索尼 W330


索尼 W33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家用卡片机,索尼W330的性能绝对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拍摄需求,同时低廉的价位也同样容易被一般家庭所接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吧。

  [参考价格] 99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