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出游的必备利器!尼康8款COOLPIX相机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16:40
  COOLPIX S8200 技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潮人的数码相机,既有设计感,又要性能出众,就连变焦时候伸缩的声音都会让人听着十分受用。那么尼康COOLPIX S8200正是这样一款相机,高性能高品质,从拨盘的设置,到卓越功能,到外观设计,都能与专业相机媲美。

  1,610万有效像素的背部入射式CMOS图像传感器,和1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覆盖范围由25mm广角延伸,这些强大的功能都容纳在小小的机身当中,它的尺寸与其前身产品几乎相同。尼康将全新的目标搜索AF功能首次应用于小型数码相机,只需将相机指向想要拍摄的对象,相机便能够立即预测到该对象,并确定对焦范围和对焦尺寸。因为动态对焦区域会根据物体的尺寸自动调整,所以拍出来的图像非常清晰。此外,目标搜索AF功能不仅针对位于画面中央的对象,同样针对那些不在画面中央的对象。尤其是在拍摄比较小的对象如花朵,食物之类的物体时,此项功能就更加突出了。这项功能让拍摄变得更为便捷,主体更加突出,无疑又给S8200注入了新活力。

  启动时间约0.95秒,自动对焦时间约0.29秒,拍摄时滞约0.35秒,能够迅速响应瞬间的拍摄机会以及移动中的对象。从发现目标到拍摄,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有了这样高性能的型机,谁都会迫不及待地拿出它来拍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