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出游的必备利器!尼康8款COOLPIX相机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16:40
  COOLPIX P7100,旗舰更进一步

  自从尼康推出了P7000这样的旗舰专业DC之后,消费者好评如潮,皆因这一款相机比之前一款,无论从性能和设计上来讲,都上了好几个台阶。正当大家对它的升级产品抱有诸多猜测时,尼康COOLPIX P7100横空出世!

  它与前机最大的差别在于机身背部的翻转屏!从入门单反的娱乐功能开始,尼康似乎成了翻转专业户,而尼康COOLPIX P7100的这块约92万画点可翻转TFT LCD显示屏,让这个旗舰更多了几分娱乐性,让拍摄也变得更轻松自在。

  作为专业级DC,尼康COOLPIX  P7100秉承了前机的诸多特长,有1,010万有效像素,7.1倍光学变焦,同时覆盖了28-200mm焦距范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感光度,可以扩展至ISO 6400来拍摄3648X2736像素的照片,这大大突破了一般卡片机的规格。同时降噪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在夜景和微距时非常有用。更可与单反贴近的是,它可以支持NRW(RAW)格式,有VR光学减震,能自行设定7个预设焦距,还能确认色调信息,用电子虚拟水平线来调整构图。使用起来十分顺手,符合一台专业旗舰DC的标准。而四种新加入的特殊效果,则让图片处理变得更为简单,令拍出的照片更为理想。

  旗舰品质始终如一,一机在手有型又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