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出游的必备利器!尼康8款COOLPIX相机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16:40

  COOLPIX S1200pj,投影更给力

  这是尼康第3款配置了投影仪的相机,比上一款机型增加了40%的投影亮度,3倍的投影对比度,能投影出尺寸达60英寸的图像。当你拿出拍摄的美妙照片跟大家分享时,便会发出惊叹,这么小的相机竟然能有这么强的投影能力!再加上比前一款更柔和的外观设计,颜色也有更多,看起来尼康COOLPIX S1200pj简直象一个时尚玩具!

  

  1,408万有效像素,内置广角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覆盖范围由28mm延伸,都保证了拍摄的高画质和清晰度。此外,投影系统从单灯(色)提升到三灯(红色、绿色和蓝色LED),可获得更加清晰生动的投影,投影几乎覆盖整个sRGB范围,对比度达到200 :1或更高。

  更令人惊喜的是,可以使用专用接线将S1200pj与时下炙手可热的iPhone, iPad或者iPod touch相连,将这些设备中存储的图像和短片以及YouTubeTM等网站的在线内容进行投影,使用户能够观看和投影自己记录的以及通过互联网获得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图像和短片。瞧,它不仅是一个相机,还是一个投影设备,更是你与全世界沟通的工具!!跟你的众多I比起来,这个N也很给力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