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出游的必备利器!尼康8款COOLPIX相机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16:40

  COOLPIX S6200,纤薄也有拍摄力

  小巧优雅的机身是S系列的看家招牌,于是尼康COOLPIX S6200也依然将纤薄时尚保持得很好。而在时尚造型、色彩缤纷的机身之外,同时拥有1,60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覆盖范围由25mm广角延伸,不仅打造了高画面的画质,更覆盖了广阔视角,更让这款都市型机绽放了新光彩。

  除了具有极佳的基本相机功能并且可以优质成像、高速响应以外,S6200还具有确保拍摄精美夜景照片的四种功能 — 高感光度低噪点拍摄功能,动态检测功能,镜头位移减震功能(VR),全新的闪光控制功能。此外,它还具有特殊效果拍摄模式和照片编辑滤镜效果,让之前不能拍摄的艺术照片和短片成为了可能。

  谁说小机身就没有大作为?有了S6200,内外兼修,更是亮丽可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