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苹果发布新一季财报 中国地区增长最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9日16:4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了截止201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苹果第四财季营收为282.70亿美元,净利润为66.2亿美元,合计每股收益7.05美元。中国地区营收增长最快,成为苹果营收第二大的市场。

  在中国地区,苹果本季度实现45亿美元营收,占据总营收的16%。2009年这一数字只有2%,2011年全年为12%,这一季度则达到了16%。2011财年,中国地区为苹果带来150亿美元营收,去年则为30亿美元,上一季度为38亿美元。


北京西单大悦城Apple Store今盛大开业
苹果发布新一季财报 中国地区增长最快

  在整个亚太地区,苹果共实现65.3亿美元营收,同比实现139%的增长。相比之下,美洲和欧洲分别带来96.4亿美元和73.9亿美元营收。

  苹果最近在大中华地区开张了第六家零售店,大中华地区的iPhone手机零售网点已经达到7000个。苹果正在考虑开设更多的零售店和加大其他项目投资来巩固扩展在中国地区的位置。

  苹果去年层表示将在未来数年内在中国开设25家零售店,现在看来离这个数字还很远。苹果计划下一季度开40家零售店,其中大部分位于美国市场以外。

  鉴于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苹果计划向巴西、俄罗斯和中东等新兴市场扩展。巴西市场本季度为苹果带来9亿营收,同比实现118%的增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