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低价实用商务本 戴尔Vostro成就144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19日16:59
戴尔V1440:横向纹路设计外壳


戴尔V1440

  戴尔V1440与戴尔Vostro成就系列之前的产品从外观上做出了一些改变。灰色A面保持了商务本的稳重特色,正中的Dell字母Logo简洁大方。整个A面虽为塑料材质,但经过特殊设计的横向纹路为其增色不少,涩涩的表面在防滑方面更加突出,当然,指纹也不会残留在这种外壳上面。


横向纹路设计


14英寸宽屏

  戴尔V1440屏幕采用16:9比例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左上方是VOSTRO的身份标识,正中间则是前置130W像素摄像头,这也是目前笔记本的标配之一,摄像头旁边是一个拾音孔。此外,屏幕正上两侧还有两处缓冲垫,屏幕下压之时避免边框直接接触掌托,起到缓冲作用。


摄像头与VOSTRO标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