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低价实用商务本 戴尔Vostro成就144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19日16:59
戴尔V1440:金属拉丝掌托 防泼溅键盘设计


巧克力键盘

  巧克力键盘按键之间空隙合适,点击一个的同时不易碰撞另一个,有利于快速输入。试用过程中该键盘也能体会到键盘合适的键程,总体来说,巧克力键盘手感很不错。此外,该键盘还属于防泼溅键盘,能有效防止液体对于机身的侵害。


触控板

  触摸板的面积很大,相比两边的掌托略微下沉一些,金属拉丝触控区的手感也是不错的,定位比较准确,左右按键面积也较大,中等力度即可完成操作,但有时候会残留使用过的痕迹。


机身相对较厚


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戴尔V1440整机重量为2.185kg,旅行重量为2.505kg,从与1元硬币厚度对比我们就可以想象到V1440的重量就不会太轻,不过2.185kg的整机重量在14寸本中也不算是很重,属于一般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