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发布 个性导航成亮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18:17
 

  近日,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版本全新发布,揭开了个性导航的神秘面纱。此次改版后的傲游手机浏览器, 导航页面内容设计更加清晰,加入自定义和纪录最常访问等个性化导航设置,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3516_index.html

  傲游一直专注于浏览器的开发, 其卓越的浏览器开发技术,不断创建浏览器在简单、快速和安全等方面的行业新标准,海外媒体称之为“中国创造”的典范。傲游手机浏览器作为该公司开发的又一力作,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价值。相信此次V2.3.1版本的全新亮相,会带给用户更高的操作体验和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导航首页:分类清晰高效

  导航首页的外观升级,不仅集合了各种功能于一页,更是清晰完整的引导用户使用,便于用户操作。同一个导航首页包括四大热门常用板块:自定义添加功能栏、网址导航、最常访问,以及插件扩展。

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界面
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界面

  自定义添加:个性订制导航

  自定义添加功能位于导航首页显眼位置,用户可通过个人喜好,添加常用网站。例如:傲游天气会是用户出行的好帮手,及时预报各大城市的天气预报,做到有准备出行。

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导航界面
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导航界面

  最常访问:记录用户喜好

  此次改版中的“最常访问”功能,也在导航首页中展现出来。根据用户的浏览喜好,该功能智能化的统计出用户最常访问的网站地址,将其体现在最常访问栏中,便于用户快速访问目的页。

  这次傲游手机浏览器V2.3.1的全新改版,在总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导航首页编排清晰高效, 栏目内容一目了然, 方便用户在海量信息的大潮中更快捷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同时,自定义添加功能,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真正实现了手机浏览器的“一人一世界”。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3516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