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纽约国际动漫展:《侠盗车手3》iPad版演示

作者:weiphone
2011年10月19日18:38

       在纽约国际动漫展上,Rockstar用ipad演示了《侠盗车手3:十周年纪念版》,这是PS2平台GTA3的移植版。Rockstar在之前透露这款移植是ios独占,不过仅支持双核设备(iphone4S/ipad2)。不过,在这次在纽约国际动漫展上,Rockstar透露《侠盗车手3:十周年纪念版》只是一开始必须要iphone4S/ipad2的A5设备,后期版本会支持单核的设备的,不过这也仅支持拥有512mb内存的iphone4,所以iphone3gs以及itouch4的锋友可能要失望了。









    

       《侠盗车手3:十周年纪念版》将在今秋发布,期待它的移植像nds版《侠盗车手:血战唐人街》的移植一样成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