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糖果风来袭,亮色玩转DIY装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9日14:56
   比笔记本色彩更全,比整机价格更可控,比普通DIY装机更有售后保障,BenQ最新糖果罐Qdesk Candy时尚来袭,让你的DIY电脑闪亮起来。

  蜜桃粉、葡萄紫、牛奶白、薄荷蓝、可可黑,五色加盟显示器、键盘、鼠标、机箱套装,显示器采用烤瓷镜面工艺原生色彩永不掉色,机箱六处细节设计,处处用心保护电脑“心脏”。 Qdesk Candy以质量引领DIY市场变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机型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DIY市场一度被人们轻易忽略,而此次明基带来的Qdesk Candy在以往过硬的技术和产品质量上,更多的注入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把DIY组装机提高到高端机水准,不能不说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产业的升级。

  糖果罐Qdesk Candy电脑套装以近年国际时尚流行的糖果色引领时代流行趋势,以其独特的创意激活了DIY市场。LED液晶显示器,轻薄、节能、环保,符合低碳生活标准;键盘窄边框设计,七键同击不冲突;鼠标设计更人性化,使用更加舒适定位更加精准;机箱独创七个扩展槽位强大扩展性能,前后双散热解决电脑摆放位置限制散热的问题。

糖果风来袭,亮色玩转DIY装机

  五款色彩清新组合,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不同的选择余地,也为不同行业、不同环境、不同需求的电脑使用者提供了更多自主选择。不同风格的氛围,电脑颜色选择更自由。让DIY装机,更时尚,更个性,更自由。同时,明基强大的企业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成为这款产品成为明星产品的强大后盾。

糖果风来袭,亮色玩转DIY装机

  时尚的颜色弥漫着糖果的味道,Qdesk Candy糖果罐,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味道,选哪一款颜色选哪一种味道,是自由的蓝色、优雅的紫色、浪漫的粉色、简单的白色、或者充满创造力的黑色,DIY装机属于的自己一个自由自在的选择。闪亮色彩玩转个性的DIY装机。

  作者:成都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