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7:49


2K5级别1650mAh:摩托罗拉ME525+

  在2500元级别手机当中,可选的智能手机比较多。不过配有高容量电池的智能机就相对不多了,这款摩托罗拉ME525+应该算作其中一款。该机配备了一块1650毫安时的锂电池,虽然不及2000毫安时容量高,但是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续航能力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像摩托罗拉ME525+这样拥有着1GHz主频处理器的手机,更是需要这样主流容量的电池来“保驾护航”。


再造人气巅峰 摩托罗拉ME525+现不足2K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与ME525没什么大区别,整体一样的时尚简洁。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显示屏,并且拥有着480x854像素的主流分辨率,显示效果同样清晰细腻。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也让人满意。摩托罗拉ME525+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为1GHz,配合2G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整机表现令人满意。

再造人气巅峰 摩托罗拉ME525+现不足2K5 再造人气巅峰 摩托罗拉ME525+现不足2K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再造人气巅峰 摩托罗拉ME525+现不足2K5 再造人气巅峰 摩托罗拉ME525+现不足2K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ME525是一款主打三防的机型,其IP67级别的防护能力自然表现出色,强悍的三防性能在升级之后依旧有所保留。而像是处理器主频由原来的800MHz升级到1GHz,系统版本升级至Android 2.3,这些都使该机的操控性得到了不错的改进。目前该机售价已经不足2500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及时关注关注。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49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