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7:49


3K级别1540mAh:摩托罗拉ME811

  先来看看摩托罗拉ME811的整体配置吧,该机拥有着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大屏,而背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高级别摄像头。内置方面除了搭载Android系统之外,更是设有一颗主频高达1.2GHz的处理器。可想而知该机的性能有着什么样的出色之处,但是如此一款高配置的手机如果没有了电量,那么一切都是空谈。但还好ME811配备了一块154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操控过程中也会为大家带来不错的续航表现。


moto Droid X 黑色 正面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11

  摩托罗拉ME811外观方面个性霸气,最引人注目当属它背后的“鲨鱼头”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不错。在其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级别的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其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则可以带来出色的拍摄能力。摩托罗拉ME811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1.2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其他性能,整体表现也是令人满意。

moto Droid X 黑色 听筒图 moto Droid X 黑色 按键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11

moto Droid X 黑色 摄像头图 moto Droid X 黑色 背面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1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811是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智能机,4.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高达1.2GHz主频的处理器,再加上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出色实用的整体配置也自然使之拥有着火热的人气。当然说到续航能力,它所拥有的一块1540毫安时锂电池也不差。目前该机报出了3295元的售价,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后续过程中及时的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3295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