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性价比超高 电信千元3G智能手机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7:53


  在2011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着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就是“两极分化”越来越明显,之所以给“两极分化”这个词加上一个双引号,因为在这里这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这种“两极分化”指的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目前高端和低端领域都非常的火爆,高端市场自然不用说,其一直都是手机市场的风向标,低端市场,特别是千元智能3G手机市场在2011年有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特别是以华为、中兴和联想三家国产手机厂商和电信运营商方面最为明显,厂商和运营商联手在今年推出了非常多的千元智能3G手机,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搜罗一下,在千元3G智能手机领域发展最给力的电信网络中,8款明星级别的千元3G智能手机。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华为 C8650是电信方面卖得非常火爆的一款机型,目前该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百万,华为还为这款手机的热销举办了庆功会,可见其任期之高。这款C8650有着时尚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价格方面很便宜,因此上市之后人气就一直很高。

图为 华为C8650
  图为 华为 C8650

  华为 C8650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底部仅设置了四粒触控按键,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为中规中矩的320x480像素,画面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机身背部安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用作日常随拍还是完全够的,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拥有数十万个软件资源的支持,此外该机还支持CDMA EVDO高速3G网络。
图为 华为C8650
性价比超高 电信千元3G智能手机大搜罗
图为 华为C8650
性价比超高 电信千元3G智能手机大搜罗

  编辑点评:

  目前中国电信方面正在进行0元购机的促销活动,北京和福建地区的朋友可以通过预存花费并承诺一定的消费,享受0元购买这款华为 C8650明星手机的优惠,电信方面的补贴十分的给力,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华为 C8650(行货)

  [促销价格] 原价990元 现电信促销0元购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