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00
  ●胶囊麦克独占鳌头

  经常拍摄视频的网友都知道,视频的收音在中高端影像拍摄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们在一些高端的视频拍摄中都可以看到专门的收音组部门,而一般的高端摄像机也只是具备了内置5.1声道的普通麦克风。
胶囊麦克风
胶囊麦克风

  索尼VG20E采用的胶囊麦克风相对于VG10E而言,增加了音频水平控制功能,可以设定最高收音量,可以有效避免破音的产生。此外搭配的防风罩效果也很不错。让此款机型在收音方面几乎不用借助外部的收音系统,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拍摄需求。
索尼VG20E背面
索尼VG20E背面
拍摄摄录按键
拍摄摄录按键
EVF取景器
EVF取景器

  在索尼VG20的背面搭载了模式切换、电源和摄录按键。索尼VG20E采用了高到115万像素的0.43英寸EVF取景器,同时在液晶屏方面也采用了3英寸92.1万像素手触液晶屏幕。针对上一代机型VG10E而言,单从液晶屏改为手触这一项来说,就让操控性有了质的提升。
电池仓和FV70标配电池
电池仓和FV70标配电池

  索尼VG20E依旧采用了FV70作为摄像机的标配电源,功耗为14Wh。索尼VG20E整体大小略小于VG10E,虽然操控性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单从外观上看来无明显变化。看完了外观的整体介绍,我们再来看看其详细的接口和布局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