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00
  ●增加RAW模式照片效果更佳

  索尼VG20E此次在拍摄静态照片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不仅像素升至1600万,同时还增加了RAW格式的拍摄。因为索尼VG20E目前是新款机型,所以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等待PS等软件的更新才可进行读取RAW文件。既然索尼VG20E拍照功能这么强,我们也就破例对摄像机的拍照功能进行一次一般相机评测才会做的分辨率拍摄测试。

索尼VG20E+18-200mm镜头分辨率测试成绩
索尼VG20E+18-200mm镜头分辨率测试成绩

  从以上得分中我们不难看出,索尼VG20E的拍照能力已经在同类摄像机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整体性能已经超过了不少消费级相机的水准。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下面我们放上一组JPG+RAW的样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放大观看原片(或点击图片下方链接下载RAW)。
索尼VG20E 200mm端镜头样张RAW原片下载
索尼VG20E 200mm端镜头样张RAW原片下载

  从上面的样张来看即使在最长焦端,画质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细节表现也比较不错。除了RAW的原始高画质照片拍摄以外,VG20E还具备高速连拍功能,可达到每秒7张的连拍同时支持RAW格式的拍摄。
高速连拍合成图
高速连拍合成图

  从以上展示我们可以看到其拍照能力已经完全凌驾于部分消费级相机之上。它具备ISO100-3200的感光度范围,能满足不同光线环境下的拍摄需求。我们趁着介绍照片拍摄的热乎劲儿,下面先来欣赏一组索尼VG20E拍摄的的静态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