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空间大精彩 一居室/开间家电组装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05
  健康超强除尘 壁挂空调一机多用

  开间设计的房间,将卧室、客厅融合在一个空间里,面积比普通的卧室要大。选择2匹的立柜式空调占用空间不说,对于空调性能上也是一种浪费。笔者主张,可以选择1.5匹的壁挂式空调,对于20㎡左右的空间来说,它都可以很好的驾驭。

  使用空调之前为了确保健康和卫生,应该做一下空调的清洁工作,对于壁挂式空调来说,清洁工作就麻烦多了,踩得高还不一定能清理得干净。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美的KFR-32GW/DY-P(E2)空调,它特有智能清洁功能,大大方便了使用。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2698元。

美的KFR-32GW/DY-P(E2)
美的KFR-32GW/DY-P(E2)

  此款空调属于美的“天净星”系列,采用新型覆膜工艺,红色面板呈现“蝶恋花”的浪漫意境画面,典雅喜庆;V型自动开关面板下方配有VLED双温显示屏,同时显示“设定室温”与“室内温度”,使空调的工作状态更加一目了然。

美的KFR-32GW/DY-P(E2)
美的KFR-32GW/DY-P(E2)

  这款产品内部装有高密度有机纤维滤尘网,配合固定的扫尘以及排尘装置,可以智能地对空调滤网进行全自动除尘,并将灰尘排出室外。超强除尘能力,为您清洁空调省时省力,空调送风更健康,不仅能提高制冷制热效果、缩短调温时间以及延长使用寿命,还能预防“空调病”的发生。

卖场实拍
卖场实拍

  该产品所采用的新一代金色亲水涂层,具有超强的排油污以及排尘能力,在制冷或抽湿的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油污带走;停机时,空调清洁系统将蒸发器上的水份吹干,从而实现智能清洁、智能干燥。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美的 KFR-32GW/DY-P(E2)
系列名称 天净星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小1.5P
适用面积 15-22㎡
能效等级 2级
制冷量 3200W
制冷功率 1004W
制热量 3850W
制热功率 1120W
室内机噪音 27-38dB
室外机噪音 50dB
电源性能 220V/50Hz
机身颜色 酒红色
室内机尺寸 850×300×200mm
室外机尺寸 823×590×285mm
包装清单 机身 x1  遥控器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联机管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6年
质保备注 整机6年,压缩机及关键零部件包修6年
编辑点评:  美的KFR-32GW/DY-P(E2)空调特有智能清洁功能,避免了每次换季使劳累清洁空调的情况,保证送风健康,提高制冷、制热效果以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还能有效避免“空调病”。目前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2698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美的 KFR-32GW/DY-P(E2)

  [参考价格] 26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