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7低价甩 下周热门手机价格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0月20日08:08


  本周手机市场上部分热门改版机的价格浮动比较大,由于近期热门机型货源吃紧,价格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回升。比如以史上最强双核而闻名的三星i9100手机,此周售价由2999元上涨到3350元左右,使想购入该机的消费者心痛不已,一直追随i9100脚步的sensation却没有多大变化,经过一周的价格震荡以后,还徘徊在3000元左右。

三星i9100还能降200 下周热门手机价格预测

  对于市场,有涨自然就有跌。近期由于小米手机网上预订火爆异常,加上其1999元的低廉价格,一些单核手机不得不以降价来拉动购买力。例如索尼爱立信 LT15i,由于新机LT18i的问世及小米手机影像,该机售价由2600元左右一路下滑到2200元。此周改版机价格变动比较大,下面笔者就对下周部分热门机型做一个预测,希望会对近期购机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