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7低价甩 下周热门手机价格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0月20日08:08


  摩托罗拉ME525价格回升

  摩托罗拉ME525是一款采用三防设计的Android手机,手机采用IP67的防护标准,具备防水、防尘、防摔及防刮花等出色的防护性能。该机由于在市场上的热卖,再加上此机升级版问世,货源比较吃紧,所以此周价格有所回升,下面是该机本周的价格走势:

图为摩托罗拉ME525价格走势
图为摩托罗拉ME525价格走势

  通过摩托罗拉ME525本周的价格走势不难看出,该机在周一时价格上升的还比较迟缓,周三便开始上涨200元,截止到今日售价为1800元左右。在此笔者提醒消费者,有些商家报价比较低,甚至ME525的售价不足1600元,这类商家所买的大部分都是翻新机,消费者应小心购买。

图为摩托罗拉ME525正面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ME525正面设计

  摩托罗拉ME525凭借其“三防”的噱头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在八月份时,由于深圳举行大运会,改版机货源吃紧,出现过一次售价上涨现象,前些时日售价才有所下滑。但今天售价上涨究其有两点原因,第一,由于该机在市场上比较热卖,再加上上市时间比较长,出现了大量翻新机,所以市场中全新机比较少,售价有所上调。第二,该机的升级版ME525+的热卖也使其再次受到关注,其凭借800HMz的CPU再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预计下周该机售价应不会有所调整,售价已到底线,此次价格调整只是为了最后一次热销。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 ME525(改版机)

  参考价格: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