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7低价甩 下周热门手机价格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0月20日08:08


  三星i9100欲跌200

  三星i9100号称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双核手机,强悍的配置加上8.94mm的超薄机身让其备受瞩目。近日该机的行货版本售价有所下调,徘徊在4000元左右,但改版机售价上涨比较严重,直逼行货售价。下面是改版机三星i9100此周的价格走势:

图为三星i9100价格走势
图为三星i9100价格走势

  本周三星i9100总体价格呈现上涨势态,从星期天便开始一路上上涨,截止到今天走势才逐渐平缓,此周上涨幅度为350元。

图为Samsung GALAXY SII正面设计
图为Samsung GALAXY SII正面设计

  三星i9100号称史上最强悍的双核手机,该机从来就不缺少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但由于该机较高的价格让大部分消费者只能望而兴叹。前些时日由于小米手机的1999元超低价格,在网上引起了疯狂预购的情况,小米手机双核的配置,却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对于市场上其他双核手机可谓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作为目前热度比较高的三星i9100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拉拢更多的用户群,做出了一定程度的价格调整。但今天由于上游渠道货源吃紧,再加上该机比较热卖,价格一路上升。价格上扬只是一时的,据某处经销商说,当下周货源充足之时,三星i9100售价应会有所下滑,至少在200元左右,喜欢该机的朋友请耐心等候。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i9100(改版机)

  参考价格:3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