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7低价甩 下周热门手机价格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10月20日08:08


  欲破2000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机,不仅是一款主打时尚、纤薄智能的手机,更是一款拍照强机。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该机以其优秀的拍照功能,受到众多喜欢自拍美眉的喜爱。虽说上市时间不长,但售价却非常实惠,下图就是该机在本周的价格走势: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价格走势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价格走势

  本周索尼爱立信ST18i售价可以说是“一路狂飙”,从2300元的售价直线下滑到2000元,某商家透漏,该机下周售价应还会有所下滑。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正面设计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ST18i拥有着810万像素的主流摄像头,同时还搭载有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再加上WIFI等常用功能,整体操控性令人满意。此外它多种配色的机身,更是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而该机虽说人气飙升,但并没有随着改版机售价上涨而动,由于该机行货才2600元价位,故改版机售价比较低。笔者预计下周该机售价还会有所下调,下调空间为2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周入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ST18i(改版机)

  参考价格:2000元

  目前由于上游渠道货源吃紧原因,热门改版机售价上涨都比较严重,但随着近期新机的问世及货源充足、小米热销等原因,改版机市场还是比较被消费者所看好的。最后,笔者提醒大家,手机市场价格变动频繁,用户在购机之前一定要关注近期的市场行情变动,切莫急于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