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GALAXY NEXUS和Android 4.0发布 > 三星Galaxy Nexus最新资讯

首款Android 4.0 三星GALAXY Nexus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0日08:30


第一款Android 4.0手机

  其实三星GALAXY Nexus是伴随Android 4.0出现的,相比来说似乎Android 4.0更加抢眼,而三星GALAXY Nexus自然也成为了全球第一款采用Android 4.0的手机。与早期的其他Android版本一样,Android 4.0也有一个非常诱人的甜点名字——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关于这个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我们已经有了非常相近的截屏,下面我们一起来深入体验。

  首先Android 4.0启用了全新的锁屏界面,这个界面在之前的谍照中也有曝光,用户通过手指滑动达到解锁的目的,也可以直接进入某个应用,比如拍照。另外系统壁纸也做了更换。

Android 4.0新UI解析 支持截屏新后台
三星GALAXY Nexus界面

  新系统在屏幕下方设计了三键虚拟按键(返回、HOME、后台),而不是电容式触摸按钮。当这三枚按钮没有任何使用时就会自动隐藏起来,不会对用户的正常操作造成干扰。

Android 4.0新UI解析 支持截屏新后台
桌面部件可调节大小

  新系统部件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大小,用户在桌面创建小部件之后还可以随意调节部件的大小,甚至是长宽比例,只要是用户想要的尺寸都可以达到(当然是屏幕范围内),这样的改进为用户自定义桌面留下了更大的空间。

Android 4.0新UI解析 支持截屏新后台
联系人文件夹

  文件夹功能是这次新系统发布了一个亮点,以前人们只能够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应用程序图标进行分类,便于查找。Android 4.0文件夹功能支持叠加创建,即将某一图标拖拽到另一图标上就自动形成一个文件夹。

  Android 4.0还有在风格、功能、通知等方面有较大的改动,关于全新的Android 4.0,手机中国软件频道已经做了非常详细的解析,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的Android 4.0系统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