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GALAXY NEXUS和Android 4.0发布 > 三星Galaxy Nexus最新资讯

首款Android 4.0 三星GALAXY Nexus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0日08:30


详解GALAXY Nexus硬件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我们同样非常关心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什么硬件,不过三星官方仅给我们带来了硬件的概览,采用了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16GB/32GB ROM,内置加速传感器(Accelerometer)、指南针(Compass)、陀螺仪/电子罗盘(Gyro)、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压力传感器等。

首款Android 4.0 三星GALAXY Nexus评测
三星GALAXY Nexus的硬件参数

  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并没有公布GALAXY Nexus具体使用了什么型号处理器,很多网友猜测使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4210,因为它是目前最火热的双核处理器,已经使用在三星GALAXY SII上,不过事实总是很意外,通过其他国外媒体的测试发现,三星GALAXY Nexus采用的是来自德州仪器OMAP4460处理器,该处理器同样为Cortex-A9架构,内置PowerVR SGX 540图形处理器,GPU频率为384MHz,理论值比Exynos 421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至少一倍。

  德州仪器OMAP4460处理器的额定频率为双核1.5GHz,与三星公布的处理器参数有差别,应该是三星考虑到续航方面的压力,将主频锁定至1.2GHz。

  网络方面,GALAXY Nexus有LTE和HSPA+两个版本,除了可对应LTE高速网络外,本身具有3G网络的地区也可支持HSPA+的传输速度,使得这款手机除了有更宽广的视觉和使用手感外,还能有更快速的移动网络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