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再见webOS! 惠普关闭美国所有webOS商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41
 

也许从Palm被收购的那一刻起,webOS流浪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斥资12亿美元收购Palm的惠普公司并未让webOS迎来春天,而且让人不忍看到的一幕正在上演:惠普宣布美国所有webOS商店就永久性关闭,这相当于对webOS正式宣判了死刑。


webOS
白纸上的字写着:“Palm商店已经关闭。我们不会再开门了!”

大幅的白纸上写着苍白的蓝色字体:“Palm商店已经关闭。我们不会再开门了!”与此同时,零售店内剩下的webOS设备都在继续以超低折扣清仓销售,webOS手机的无线充电底座点金石的价格更是低至2.5美金,webOS的粉丝们不知道是该为低价高兴还是忧愁。

这一做法正式让此前惠普低价抛售webOS设备以提高用户基数的猜测破灭,webOS未来是否会真的一蹶不振?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