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LG和友达光电为苹果生产7.85英寸iPad显示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0日08:44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0日消息,业界最近一直盛传苹果会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平板电脑“iPad mini”,且越来越多的相关证据正不断浮出水面。根据一条来自台湾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购买了7.85英寸用于平板电脑的较小尺寸触摸屏。

  据悉,这批显示屏由苹果从LG Display和友达光电购得。新的显示屏据称同目前9.7英寸的iPad 2拥有相同的分辨率。而这款较小的iPad会在2012年年初发布。

  报道称,苹果希望藉由这款较小的iPad同亚马逊最近推出的平价Kindle Fire对抗,同时以较低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争取到更多潜在市的场份额。

  一年前,乔布斯在谈到竞争对手推出7英寸平板电脑时曾说,这样的显示屏尺寸对于用户来说太小了。他打趣道,制造商应该随那些7英寸平板附赠砂纸,这样用户在点击屏幕上的小图标之前能够先打磨一下自己的手指。(Eskimo)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