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核处理器 传苹果iPhone 5将明年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20日09:00
 

  今年10月初苹果公司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新一代iPhone,不过让众多苹果粉丝失望的是此次发布的苹果智能手机并非传闻中的iPhone 5,而是外观跟苹果iPhone 4类似的iPhone 4S。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5将于明年夏天推出。

苹果iPhone 5假想图
苹果iPhone 5假想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的灵魂人物乔布斯已经辞世,不过苹果iPhone 5的研发依然按照既定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传言iPhone 5将会于明天夏天发布。另外,三星将为苹果生产四核A6处理器,而该处理器将会被用于苹果下一代iPhone苹果iPhone 5。

  当然苹果iPhone 4S刚刚发布,距离下一代苹果iPhone的发布还应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传言是否属实只能到明年才能知晓,不过对于iPhone 4S深感失望的苹果粉丝而言,这至少是一个安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