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松下发布商务型平板 涵盖两种尺寸(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9:41
 

  松下近日在日本市场发布了两款面向商务用户的平板电脑,具体型号为BizPad JT-580VT和BizPad JT-581VT。

  松下BizPad JT-580VT和BizPad JT-581VT平板分别采用7英寸和10.1英寸屏幕,都搭载了Android 3.2系统。

  这两款平板电脑均属于三防型产品,具备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可经受80cm高度跌落,7英寸版本则可经受120cm高度跌落。

松下BizPad JT-580VT平板
松下BizPad JT-580VT平板

  两款平板均带有NFC阅读器,提供可取下的电池。带有USB接口。带有GPS、蓝牙功能。带有MicroSD卡槽。采用的是ARM Cortex-A9架构双核心处理器。搭载1GB内存和16GB硬盘。具备红外功能。

松下BizPad JT-581VT平板
松下BizPad JT-581VT平板

  7英寸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可选择3G。带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802.11a/b/g/n无线网络连接功能。重量为400克。该平板将于12月份上市。

  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提供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802.11b/g/n无线网络连接功能。重量为700克。预计于2012年1月上市。松下还没有公布这两款平板在全球市场的发售日期。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