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开发出新广角液晶面板Soludina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0日10:11
 

  东芝移动显示器2011年10月18日发布了液晶面板“Soludina”,该面板采用了广角化的新显示模式。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等移动产品用途,预定2011年度内开始量产。

  新开发的显示模式与IPS和FFS一样,采用了对单元在水平方向上施加电场驱动液晶分子,以表现灰阶的技术。但“电极等的像素构造不同于IPS和FFS”(东芝移动显示器)。

  此次试制了4.3英寸和7英寸的液晶面板。像素和分辨率方面,4.3英寸产品像素为720×1280,分辨率为342ppi;7英寸产品像素为800×1280,分辨率为217ppi。两款产品的对比度均为800比1,视角为上下左右各176度以上。色彩表现范围按NTSC规格比为71%,显示色数为1677万7216色。

  东芝移动显示器预定在2011年10月26~28日于太平洋横滨会展中心举行的“FPD International 2011”上展出此次的开发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