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CEO库克:长远来看iPad将取代PC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5:41
  苹果CEO库克在近日召开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长远来看平板市场会超过PC市场,更多的人会用iPad取代Windows PC。

库克:iPad会取代Windows PC


库克:iPad会取代Windows PC

  库克首先承认了iPad对自家Mac电脑销售产生的冲击,他说“我们的确看到了(Mac电脑)被削弱了”。但库克坚持认为,平板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未来越来越多的人都会用iPad来取代Windows PC”。

  同时他还透露苹果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大约4000万台平板电脑,并表示iPad平板在众多对手的围攻中依然保持了持续上升的占有率。根据苹果2011年第三财季财报数据显示,苹果总共售出1112万部iPad,相比2010年同期增长166%,并且高于分析师1100万台的预期。

  作者:王凌康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