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吋完美巨屏智能手机 酷派9930简单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0:44

  外壳拆解

  对于酷派相信大家的最大印象都是出色的商务手机,然而从2010年开始酷派开始大力发展Android系统。在最新的2011年通信展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酷派形象,活泼的气氛,动感的Andorid小人都在昭示这个品牌的冉冉升起。近期酷派也是推出了相当多的Andorid产品,我们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引起很多用户关注的酷派 9930

酷派9930发布会现场
酷派 9930发布会现场

  相信关于酷派 9930的评测我们已经看得太多,而今天我们从内往外来看看这款产品。这一次准备把他大卸八块,首先需要有一些简单的拆解工具。笔者手头的这个小工具还是非常好用的,各种样式的都有,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拆解小工具
拆解小工具

  拆解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打开后盖拔下电池后可以看到侧面有四个螺丝,顶部有四个螺丝,将这八个螺丝拆下之后就可以顺利开启后盖。当然电池侧面的螺丝不是特别好拧动,因为螺丝刀需要斜着操作。而顶部四个螺丝其中一个是为了方式用户随便拆卸而进行了封口处理。

拆卸开始
拆卸开始
后盖也是有奥秘的
后盖也是有奥秘的
内部设计
内部设计

  在八个螺丝卸下之后笔者发现底部契合的也是严丝合缝,需要费点力气才能将其拿下,不过看这情况怕是很那合上了,因此大家千万不要拿自己的手机随便尝试,否则后悔的可是自己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