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吋完美巨屏智能手机 酷派9930简单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0:44
  主板拆解

  打开后盖之后我们发现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卡扣式的TF读卡器芯片。完全不同所谓的“山寨机”,不借助胶条、不依靠胶水,更加牢固的金属直接接触,让人看了很放心。
全部有屏蔽罩保护
全部有屏蔽罩保护
底部有一根排线
底部有一根排线

  从整个内部做工来看酷派 9930哦度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即使打开后盖我们也很难看到具体的部件。这主要是酷派采用严格的制造工艺,为了方式电磁干扰在部件上全部加入了屏蔽罩,在这些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下功夫也可以看出酷派的实力。
整体做工非常严谨
整体做工非常严谨
拿下PCB板的时候注意这个地方
拿下PCB板的时候注意这个地方
拆卸螺丝
拆卸螺丝

  到了这一步,我们还要继续下去。在整个PCB板子上有3个螺丝呈三角形分散开来,我们需要一个一个拆卸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