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吋完美巨屏智能手机 酷派9930简单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0:44
  高通基带芯片

  三个螺丝卸下后不要着急,反动PCB板子可以看到背面有几个连线,这个就是连接主板和触控屏幕的东西,小心找他们的结合处有一个卡扣式开关,全部拔下之后就可以自由翻动了。
PCB板后面还是屏蔽罩
PCB板后面还是屏蔽罩

  翻开背面看到的仍然密封的屏蔽罩,同时背面的显示屏已经可以看到。不要着急我们来看看屏蔽罩下面有什么。不过在翻动一番之后笔者放弃了,屏蔽罩设计的比较牢靠,并不好拿下来。动了半天只有基带部分芯片可以看到,高通QSC6080芯片出现在眼前。
高通的基带芯片
高通的基带芯片
这个部分同样可以拿下来
这个部分同样可以拿下来
高通QSC6080
高通QSC6080

  高通QSC单芯片将基带、射频、电源管理及数字安全等多个系统组合至一个芯片中,提供了CDMA芯片的完整解决方案。当然即使拿下来屏蔽罩也有一个骨架阻挡了我们的全部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