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大唐牡丹装饰 海尔对开门冰箱现9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1:40
         对开门冰箱已经逐渐成为现在冰箱市场上的主流,因为对开门冰箱一般容积都比较大,能够充分满足多口之家的存储需求,而且还采用了很多新的技术来提升冰箱的整体性能,因此越来越受用户的青睐。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海尔BCD-551WYJF对开门冰箱,它的外观十分出色,白色玻璃面板外加牡丹花纹设计,雍容典雅。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800元,喜欢对开门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

  这款冰箱的外观非常出色,采用玻璃面板设计,在面板上印有精美的牡丹花纹,看上去雍容典雅,金属制的门把手,也给这款冰箱带来了一抹亮色。这款冰箱总容积为551L,超大容积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同时在右门上还设计有时下比较流行的吧台,时尚感十足。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位于左门的中间,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简单快捷,搭配上一款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冰箱的运行情况。同时,这款冰箱还设计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吧台,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时尚感受。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52L,采用先进的电脑温控技术,可以自动调节冷藏室内的温度,始终创造出一个最适合冷藏的环境,食物保鲜更加持久。同时,这款冰箱还采用VC诱导保鲜技术,有效的防止果蔬营养成分的流失,使用户真正享受自然新鲜。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99L,采用风冷制冷技术,冷冻速度更快,效果更好,采用国际一流的变频技术,节能又保鲜,也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同时,这款冰箱还设计有旋转制冰盒,制冰取冰方便快捷,抽屉型的储存盒也避免了食物之间的串味。

海尔BCD-551WYJF冰箱
海尔BCD-551WYJF冰箱打开全貌

海尔 BCD-551WYJF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1L
冷藏室容积 352L
冷冻室容积 199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风冷
额定耗电量 1.12度/天
自动制冰器 不带自动制冰器
颜色 白花纹色
外形尺寸 890×780×1770mm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551WYJF对开门冰箱外观精美,白色面板外加牡丹花纹设计让人眼前一亮。551L的超大容积也可以充分满足用户们的存储需求,采用先进的变频技术和风冷技术,在节能的基础上,冷藏和冷冻的性能也十分优良,而且不用手动除霜,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