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烤面包好帮手 三洋多士炉网购仅售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11:56
      许多上班族早上时间匆忙,来不及好好吃一口早饭。外面的小摊上贩卖的早点种类虽多,但是卫生状况令人堪忧。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三洋 SK-D0801CD多士炉,轻松烤好面包,操作方便,是早餐的好帮手。目前它的网购价仅售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11
三洋 SK-D0801CD多士炉

  三洋多士炉SK-D0801CD外观设计小巧可爱,采用淡黄色的机体颜色,颜色亮丽,就像一片烤好的大吐司面包;塑料的材质,擦拭比较方便,调节旋钮设计在机体的右侧,操作容易;底部防滑的设计,比较稳定,安全的隔热炉面,防止烫手,比较人性化。

11
细节实拍

  三洋多士炉SK-D0801CD采用电子烘烤时间的控制,可精准控温。特别配有防尘盖,更加卫生;设计有“解冻”、“加热”、“中途取消”等功能键,针对不同情况灵活选用,可以烘烤不同的面包。

11
抽屉式碎屑盘

  抽屉式的碎屑盘,清洁更加方便;另有7档功率可调节,随心烘烤出不同的焦黄度,贴心的小面包升降装置,操作方便。

11
防烫升降架

三洋 SK-D0801CD
额定功率 800W
电源电压 220V/50Hz
产品尺寸 296×178×178mm
产品重量 1.5kg
标准配件 多士炉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其他特点 电线长度:1.0m

编辑点评:  
  三洋 SK-D0801CD多士炉不光功能实用,亮丽可爱的外观也不失成为厨房一道美丽的装饰。7当不同功率的调节,可满足不同的需要,清洁也比较容易。目前网购价仅售99元,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