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触键双用 诺基亚S40双卡手机C2-0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0日17:09

  轻巧外形演绎别样时尚

  说起诺基亚手机,给予很多用户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尽管在近几年间,诺基亚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手机产品采用多样化的配色来增添时尚气息,但老传统式的细节处理,仍然保留着手机原滋原味式的造型,使得旗下的手机产品简约内敛,却又不失时尚。诺基亚 C2-03同样是一款这样的产品,整机运用了传统滑盖式外形设计,笔直的线条与大弧度的圆角处理,让整机散发出精巧可爱的气息,当然,如果说此次我们收到的黑色版本过于稳重,诺基亚 C2-03还拥有一款白色+香槟色金属组合的版本,相信对于女性用户更具诱惑力。

 

 

  诺基亚 C2-03整机以优质的硬塑磨砂质外壳覆盖全身,为了可以凸显该机的时尚色彩和品位感,还在机身上加入了较多的亮色金属装饰,显得分外的优雅和高贵。作为一款小巧型的滑盖手机,诺基亚 C2-03以103×51.4×17mm的尺寸,115克重量合理相搭,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皆可轻松把持。

 

 

  对于支持触键双用的诺基亚 C2-03,该机在精巧的机身上配备了2.6英寸的大屏幕确实难得,其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40×320的水平,配合着6万5千色的色彩,整个屏幕的色彩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相较同类产品确属佼佼者。

 

 

  作为一款滑盖手机,诺基亚 C2-03提供了标准的实体键盘,首先在上滑盖上,为了利于用户日常的通讯,提供有接听键和挂机/电源键。当开启滑盖后,接近于平板式的标准按键完全显露出来。值得肯定的是,诺基亚 C2-03整个下滑盖的按键利用有限的机身面积,将每颗按键尽量设计的足够大面积,十分便于用户操作且不易出现误按的现象,每颗按键的弹性优秀,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经过了近几年的经验累积,诺基亚旗下的以滑盖造型设计的手机产品日渐成熟,诺基亚 C2-03使用了双滑轨和弹簧助力,半自动的滑盖在开合间阻尼感优秀顺畅,经过了楔形处理的上滑盖底部,用户能够轻易的用拇指上推滑盖,在细节之处即体现了大品牌的人性化设计。

 

 

  诺基亚 C2-03的整机背部,仍然沿袭着简约的设计风范,纯黑色的磨砂材质外壳配合亮灰色的金属,看起来非常高贵,偌大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很是抢眼。位于摄像头右侧的扬声器发声孔,保证了该机外放音量的输出。

 

 

  诺基亚 C2-03四周元素安置极为丰富,该机顶部提供有传统的3.5mm耳机插孔、Micro USB数据接口和诺基亚的小孔充电器插孔;右侧则设计有音量调节键和滑动屏幕解锁键,用户可以轻松的利用滑动解锁键对屏幕进行锁定和解锁操作,当然,基于该机具备全触屏能力,用户也可利用点击屏幕的解锁按钮实现屏幕解锁。

 

 

  特别的是,我们以往所熟悉的双卡双待手机产品确实不少,不过同样具备着双卡双待能力的诺基亚 C2-03此次有着别具一格的设计。该机并不是将两张GSM卡全部设计在电池仓内,而是将SIM卡1的卡槽传统的安置在电池仓内,另外SIM卡2的卡仓设计了机身的左侧,并且支持热插拔的操作,这种独特的设计极大方便了用户更换SIM卡。当然,如果您仅仅认为诺基亚 C2-03是一部单纯的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就大错特错了,该机的双卡双待功能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强大,在下面的评测环节,我们将特别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