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触键双用 诺基亚S40双卡手机C2-0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0日17:09

  互联网应用缤纷呈现

  尽管在3G网络普及的今天,诺基亚 C2-03仅是一部双GSM卡的手机,但对于互联网的各项应用确是一个都不少。首先在浏览器的应用,诺基亚 C2-03就预置了全新的Nokia浏览器,该浏览器为用户简易实现网络体验而设,采用了内容存储服务器技术,可使上网的速度有所提高,并且诺基亚浏览器为用户预设了一些常用的快捷网站连接,一键点击即可进入。该机独特的三分屏式浏览器页面切换,能够利用滑动操作快速的进入收藏夹和历史浏览记录,令整个网络浏览体验十分惬意。

 

 

 

 

  针对目前的互联网应用热点,诺基亚 C2-03贴合用户需求,预置了许多互联网应用客户端,包含了SNS社区、即时通讯、微博、网上书城、生活通、炒股等软件,为用户日常休闲娱乐提供了多番乐趣,与亲朋好友间时时刻刻都保持亲密的联系。不仅如此,我们所熟悉的诺基亚OVI商店也被作用在诺基亚 C2-03身上,借助网络的连接,用户可以在诺基亚OVI商店中选择该机适合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进行快速下载及安装,让非智能的诺基亚 C2-03同样具备丰富的拓展能力。

 

 

 

  与诺基亚的众多手机一样,诺基亚 C2-03此次也欣然的让我们看到了Nokia地图的存在。该机内置有GPS模块,可利用卡装图资或A-GPS实现定位和导航路线寻找,作为非智能手机的诺基亚 C2-03,各项互联网应用完善的配备,着实的提升了该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