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每日佳软:多种快餐便捷订购之布丁外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恺
2011年10月20日20:05
 
  商务精英的手机必备软件我想除了办公类应用外,一些生活类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有的白领为了项目没日没夜的加班,同时也免不了在公司订外卖,而如何选择买外以及查询外卖电话点餐等繁琐的流程让很多白领觉崩溃。那么今天的每日佳软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集合主流快餐外卖的应用—《布丁外卖》。
  对于布丁外卖来说,它没有太多出彩的功能,该应用仅仅是抓住了众多白领的用户需求而研发的,其集成了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品奇批萨、永和大王以及嘉合一品等主流的外卖快餐信息,并且详细的罗列了各种品牌外卖快餐的对应种类以及价格信息。
布丁外卖Android版本
每日佳软:多种快餐便捷订购之布丁外卖
布丁外卖Android版本

  一站式服务算是该软件比较特色的地方,《布丁外卖》里没有添加任何支付功能,所以在支付安全方面用户大可放心,在你选择外卖种类以及数量后,通过内置提供的电话可以人工定制相关的外卖,十分便捷。

麦当劳订餐服务
每日佳软:多种快餐便捷订购之布丁外卖
麦当劳订餐服务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