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时尚轻薄本行情

绚丽红色惹人爱 戴尔新款灵越13z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0日21:31
 戴尔灵越Inspiron 13z是针对女性消费人群推出的最新机型,采用13英寸绚红金属拉丝外壳,超薄机身设计,整体重量仅为1.75公斤,外观时尚绚丽,携带方便。目前该机高配版在戴尔官网的最新售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链接】

购买页面截图

    戴尔灵越Inspiron 13z外形纤薄时尚,采用红色拉丝工艺金属顶盖配以经典的前漂移设计屏幕,可在为您提供极佳视角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颈椎不受损害,长时间使用不易疲劳,十分人性化。此外,新的13z还使用了巧克力式键盘,弹性、键程都比较适中,手感舒适。

 

戴尔灵越Inspiron 13z

    配置方面,该机使用新平台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具备2.4GHz的默认主频以及3.0GHz的最大睿频能力,性能较之主流的i5-2410M有着一定改善,让您在各种繁琐任务应用面前显得更为轻松。该机标配4GB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核芯显卡,并内置蓝牙、802.11bgn无线网卡支持,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系统。

戴尔(DELL)新Inspiron 灵越 13z(INS13ZD-228)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3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接口, 7200转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显卡型号 核芯显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
无线上网 内置无线上网卡
蓝牙 支 持
摄像头 内置10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4芯锂电池
重量 1.75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新的灵越13z外光设计较之老款有了极大改善,绚红色的表面配以超薄的机身设计,无处不彰显着用户非凡品位。该机性能方面同样不俗,升级后的标压i5性能十分强劲,很适合高性能移动办公女性选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