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图像引擎升级 索尼55EX720液晶TV速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7:46


  ● 外观全解析

  产品性能的强弱表现是我们测试后才能知道的,而在对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进行测试前我们先要对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进行一个详细的外观解析,从下面的实拍图我们可以了解到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非常时尚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实拍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实拍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边框线条笔直整齐。与之前的镜面设计不同,该机的镜面涂层有了改变,不再像以前那样光可鉴人。底部配金属拉丝工艺条状装饰,银色的索尼logo闪耀其中,整体看起来并不单调。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图像引擎升级 索尼55EX720液晶TV速测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自从去年LED全面普及后,索尼的中高端机型就几乎再也没有采用CCFL背光,该机也不例外,炫薄LED背光源在提升画面表现的同时,也大幅减少了机身厚度,经测量最厚处约在3厘米左右,整机重量也只有23kg。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底座实拍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底座实拍

  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的底座也跟整体风格相符,方方正正,机身支持左右约45度的旋转,在屏幕的左下方是与遥控器对应的红外线接收区,对应相应状态的指示灯。

  ● 小测总结

  相信关注过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一定会被产品在画质上的表现所吸引,特别是全新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有效改善了画面在色彩还原效果上的不足,而这一点恰恰是其它同等定位产品所不具备的,如果您还是为选择什么样的高画质产品而发愁,那么索尼55EX720液晶电视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