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上网利器 C网千元大屏幕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7:56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酷派在入门级智能市场上不止仅酷派 E239一款,还有一款酷派 D530也十分不错,其也是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机身做工也非常的细 腻,其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内置酷派软件市场,配有一颗600MHz处理器,支持CDMA EVDO网络,而售价不过800元,非常的划算。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 D530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底部还设计了物理功能按键,其拥有着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20x480像素, 画面质量中规中矩,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能够安装多种软件程序,扩展性高,600MHz的德仪OMAP3630处理器也是足够保证系统和程序流畅的运行,机身背部安置一颗 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一般。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两千元WIFI手机   两千元WIFI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编辑点评:

  酷派 D530是酷派在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主打产品,该机于今年2月份开卖,其开卖价不过1200元,是当时最具性价比的Android智能 手机,直至今日也亦是如此,更何况其售价已经跌倒了800元的低位,600MHz处理器、Android智能系统都十分的主流,性价比更加的突显。

酷派 D530(行货)
[参考价格] 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